博客跨度时间很大,完全个人当时情绪产物,过去的观点只代表过去。联系请走微博@Yoarasi_。目前是一个被工作和生活搞到精分的社畜。大概还算一个萌萌二次元。

【歌词翻译】Dreamy Noise feat. AO

Dreamy Noise feat. AO

原曲:幺樂団の歴史 より Dream land
作詞:AO 編曲:Coro
歌:Coro、AO
From:《With Ø》

發現那混在雜音中的華美之物
虛幻的命運

小空間中 略為晦暗的背景
填補在透明相片中的音色 隨風搖曳
鍵盤仿若蘇醒般溫柔地邀請
向這邊招手

施下“ラリホー”咒語  睡得香甜的功效
迷上那濃烈的有毒物 
動機    一瞬間的情緒
盡是些不值一提的吧   Lalala……
今晚也是慢動作般 不知病名的症狀
靜悄悄的房間顯得如此可怖
插入開關  Switch On

幻想的混響  讓耳朵有些發癢
Solfeggio頻率  將鼓膜包裹著
近似低語般令人愉快  而不明顯的波動
支配一切吧   一如既往

讓我閉上雙眼
朦朧的夢境
持續整夜的脆弱的魔法
(不管怎樣,只不過又是新的一天)
聆聽我的聲音
咒語便是 Zzz……
一言不發 緊繃的呼吸
(就要凍結般的虛幻分裂)
似夢非夢的立體聲 夾縫中嘈雜的無線電
(吶,這是何處?僅僅依靠漂亮的音色,便能如同想象般存活)
似夢非夢的立體聲 夾縫中嘈雜的無線電
(隱藏在雜音中的低保真聲 請你……)
請你務必 好夢晚安

隨著炫目而憂愁的清晨到來
在閉鎖起的空間中 守護著夜晚
遮光 暖色調的燭光
迅速開始的安可
這是進入夢境的愛之歌
軟乎乎的枕頭
合上雙眼后我該做什麼?
用略大的毛毯包住自己
若變得似睡非睡
會再次相遇吧

但是 但是 想要和現實稍微拉開距離
討厭這種讓心情感到不暢快的日子
依存於自我空間中的怪物
我拼寫著
時間啊 停下吧
延展至無限 我親愛的空間啊
我只能說出這曖昧的話語
敷衍而過的理性已然動搖
那麼重啟吧

就像那甘甜的汽水 
喧鬧的嘶嘶聲  玻璃片
就像拂過髮絲般 憐愛地梳理著
催眠后的鬆弛 按摩  藥品
若是勉強就請勿來訪
安眠的信號

讓我閉上雙眼
朦朧的夢境
持續整夜的脆弱的魔法
(不管怎樣,只不過又是新的一天)
聆聽我的聲音
咒語便是 Zzz……
一言不發 緊繃的呼吸
(就要凍結般的虛幻分裂)
似夢非夢的立體聲 夾縫中嘈雜的無線電
(吶,這是何處?僅僅依靠漂亮的音色,便能如同想象般存活)
似夢非夢的立體聲 夾縫中嘈雜的無線電
(隱藏在雜音中的低保真聲 請你……)
請你務必 好夢晚安

讓我閉上雙眼
朦朧的夢境
持續整夜的脆弱的魔法
(不管怎樣,只不過又是新的一天)
聆聽我的聲音
咒語便是 Zzz……
一言不發 緊繃的呼吸
(就要凍結般的虛幻分裂)
似夢非夢的立體聲 夾縫中嘈雜的無線電
(吶,這是何處?僅僅依靠漂亮的音色,便能如同想象般存活)
似夢非夢的立體聲 夾縫中嘈雜的無線電
(隱藏在雜音中的低保真聲 請你……)
請你務必 好夢晚安

翻譯:Kiyasi_Cathy






P.S.:

1)“ラリホー”:“ラリホー”是DRAGON QUEST系列遊戲里的咒語。

2)“Solfeggio Frequencies”(原歌詞是“ソルフェジオ周波数”):Solfeggio即視唱,聲樂練習。

评论
热度(23)

© お別れ囃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