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跨度时间很大,完全个人当时情绪产物,过去的观点只代表过去。联系请走微博@Yoarasi_。目前是一个被工作和生活搞到精分的社畜。大概还算一个萌萌二次元。

借机发挥出的非常杂的印象表

由于我并不会巧妙地放大图片然后把预想的字数塞进这张图,所以我决定只放图然后单独写文字。

嘛,16年知道这个团体然后18年的现在一边三省吾身“CC你为什么还要给微笑动画花钱”一边感叹“嗯他们的作品就是有意思”……




グルッペンさん:

2010年10月19日

スタちゃん革命日誌、まさに「全ての始まり」。

一开始的作品比起“实况”更像是通过游戏,影像,音乐,死宅特有口调解说等等把自己的兴趣具象化的一种……娱乐。

SoundHorizon厨欢喜。

毫无疑问的“组织”的“领导”感,时不时说一些很实在的话。热爱一切在ワガクニ都不太容易发展的甚至不能说的存在。不需要刻意塑造角色,他的存在就很角色。迫真NICO厨(微笑动画)。

把整个集团的博客水平提高了好几个维度的存在(不是说其他人的不好),擅长把狂乱抽象的东西用他的方式解释地很清楚。了不起。

奇特的人脉。奇特的作息。奇特的技能。

很久之前我和友人抱怨过,“这群人说不定也看APH呢”

后来我发现他们的确都看过(这种情报怎样都好)。


オスマンさん:

硬要说给我的印象就……应该是……“比较迷的知识丰富的古参”。

很好奇他每次舰打不打甲。以及大本营还不更新吗(……)。

我对于オスマンさん印象最深的就是人狼,个人真的很喜欢他那种为了胜利非常认真去“竞争”(语言诱导)的样子。就算这是游戏实况,但也是玩游戏啊,玩游戏想赢有错吗ww,如果都是捣糨糊模式你好我好大家好真的好没意思。

看オスマンさん踊跃发言(???)的视频真的心情舒畅。

另外写博客的文笔优美,读来收获很大,非常日本人(好的意味)。

希望他注意身体(希望这个团的人都注意身体)。


トントンさん:

トントンは豚。

前几天才补掉他和シャオロンさん的シキヨク系列。看起来解除了sideM的男人都喜欢Jupiter(不是)。

メンタル強い。

看他的博客仿佛看过去的自己准备发表(格式和参考资料标注十分严谨的意味)。

苦劳人的代表。请您注意身体。您编辑辛苦了。

非要说并不是那么个性拔群,被强加出的ソ連兄さん感。gr桑明明是你先ソ連的。后来civ6里搞出了SFC让我感觉这个人应该很享受自带的ロシア技能了。

只要是视频里有这个人会给人一种安心感,属于这个人在哪一方哪一方就多了一份保障的实力派。非常实力派。关西人之代表。画画很好。

玩Hoi的时候称呼アメリカ君イタリア君的口吻非常有APH的ロシア感。结合访谈我觉得他也看过APH。

デレステ有很多我没有的SSR(这种情报真的只有我会在意)



コネシマさん:

关西人之代表。关西腔之代表。不要强迫自己说京都腔。

不玩デレステ但是会唱一些曲子,据我统计都是Cu和Pa的。

足球迷。是不是我喜欢一个实况团体里面都一定会有一个足球迷。

(现在看来的确是)

异世界里的角色塑造非常成功。导致我现在听自杀游行满脑子都是那位功利主义王様。

作为团体里的一员担当了很重要的一个角色,就是搞笑。很多系列的常连,编辑的常连,和トントン不同是另一种“存在即安心”的角色。

非要说就是搞笑担当。而没有什么搞笑天赋的我一直觉得这种人很厉害。

気まぐれ发推艺人。WW2爱好者。在一些视频里扮演了其实非常吃力不讨好的角色,但是贯彻地很好。集团的中流砥柱。

除开搞笑和小学生感其实知识面很广。也会用心记住朋友说的话。

声音很大。但很可爱。

一个爱着周围应该也被周围所爱的人。


ひとらんらんさん:

事实证明经常和关西人在一起就算你是关东人也不会被感觉出来了。

看起来很不喜欢琦玉。

作为Hoi系列爱好家是一位让我觉得前后反差过大的人。但是一个人守住アジア就是好帅啊!

WW2里太狗腿了(アメリア様に対する感じ)

マイクラ里居然很悠然自得RPG风。

推特充满了日本社畜的气息……扑面而来……太沉重了,上班族又要共鸣了。

似乎有段时间说要秃了后来说真的秃了怎么的。看照片还好啦。

给友人看后,她:这人真的好社畜(……)

当初我没有意识到这个人是关东的,知道了以后就很随意地“怪不得他去超会议了因为离得近吗”

(现在看来离得近很重要因为还要上班啊)

希望今年还能出现,以后工作顺利的空闲时能出现在新游戏里。


鬱先生:

又又一位“存在即安心”的角色。是同僚。

为什么不尝试ミリシタ呢,您今天加推了吗。

第一印象是“和せらみかる合照过,去过わくフェス的人”(杂)

声音确实好听,照片里也确实都是一个角度。给人很强的”无能“感但反过来或许也是剧情需要。希望以前生放里他提到过想做的视频能够有朝一日实现(个人很期待)。

捏他担当。捏他过多所以现在就非常“假作真时真亦假”,不过怎样都好,是一位有自己节奏的成熟实况者。

对まゆさん的爱很真挚(笑)。音游技术拔群,十分羡慕。



兄さん:

希望他能回归。

不回归的话希望现实一切顺利~


シャオロンさん:

你居然是个CoP。但你从来没在实况里唱过Co曲。

第一印象也是“和せらみかる合照过,去过わくフェス的人”……

根据情报似乎算是这个团里接触VOCALOID比较多的一个人(个人意见)。

リリカ玩得真好。课金课的不少吧(我自己玩了空帕斯后明白了一切)。

近战强,而且在对抗类游戏里为己方做出贡献时货真价实的开心感非常可爱。

前文说过,我个人还挺喜欢对胜负执着这种个性的w

MC力拔群。

在一些实况里

很自然担当了女声的配音,自然。


ロボロさん:

多变的声音!会在很不经意的细节处让我发自内心感叹“这人好可爱啊”w

总是被玩身高梗,有的时候也会在心里脑补一下他到底有多高。

人狼大活跃。

比较难得的会及时鼓励队友而且不轻易出卖队友的阳光正派角色(……),好感动啊???



ゾムさん

ゾム菊苣你既然生放里都说如果去comi一定买东方本那我什么时候可以看你实况打一发啊(願望)。

在游戏无能的人(我)看来是真的帅。L4D2一口气看完我脱口而出就是ゾムさんマジかっこいい!

笑声非常サイコパス但生放时又感觉人挺好的。做得游戏充满了生活情趣。听生放能感受到这个人对于member的关心,虽然在游戏里(凭借技术)碾压的时候又给人一种无邪的孩子气(比划)般的执着&狂气。

テスラ玩的真好,您出个教学视频好吗。

同样不需要刻意搞角色,这种人大概就是游戏mode和社畜mode切换自如吧。之前和em桑生放里说过自己不怎么いとをかし那里让我感受到了大千世界,人和人之间的感受果然是不一样的。

不是所有人看《红楼梦》都会哭,不是所有人瞻仰名人故居都会感慨万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和真正触动自己的一些分野。

说一句题外话,看相关二次视频里他的名字的确是被刷最多的(刷屏程度)。有点残念(不是本人的问题)。



しんぺい神様

因为是神所以敬称要改变一下。

把ホモ路线贯彻到底的一员。不过你团这种在自作游戏里让leader先后多次(和谐)的气氛有一个他真的好和谐啊。

是一个出现概率极低但是一直很有存在感的人。

声音好听。



エーミールさん

我个人最喜欢的一位。或者说比较憧憬的存在(知识意味)。

他的すべる(エミる)如何换算成一个恰当的中文词让我苦恼了许久。但是那种感觉我相信其实很多人都会有。

例:

1.比较放不开的人需要完成一些很放得开的举动时的羞耻感,然后说错话;

2.或者说,假设家长让孩子给客人弹琴(虽然也能弹好),但是孩子有的时候真的会不好意思到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举动(切身经验)

……在我看来エミ桑很努力了。

然而他的色彩也是这个集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博学多识非常值得尊敬。感性。

感性有什么错。听音乐想哭有什么错。

同样好奇,您今天打甲了吗(……)。



ショッピくん

博客写得仿佛工作报告一样。看起来你也是社畜呢。

一个一开始就百分百努力塑造角色的人。角色很成功。博客很成功。

居然喜欢我吃不下的东西(最新的博客)

前途无量(简短)。










评论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お別れ囃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