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跨度时间很大,完全个人当时情绪产物,过去的观点只代表过去。联系请走微博@Yoarasi_。目前是一个被工作和生活搞到精分的社畜。大概还算一个萌萌二次元。

近况

三个多月没有更新过Lofter了,虽然不是每天登陆但是关注的文/图还是会及时点赞推荐的。


三次元这边的纠结痛苦(笑)是没有更新的很大原因,家人做手术,搬家,自己的身体状况糟糕了很久,等等。现在姑且算是走出了这两年的一个低谷。研究这方面还是转回自己一直喜欢的现当代文学了,加了个油~


歌词翻译的话,这半年来其实用电脑的机会很少,听歌的数量直线下降,偶像大师一直跟着买配信还好一点,魂音泉的话一是网易云音乐那边翻译的人很多了,二是精力跟不上,碟一直在买w现在各方面都走入了一个很散漫的“爱”的模式,有钱购买支持一下,没钱就干点别的。


VOCALOID这边倒是很希望有人推荐一些曲子w如果有人看到这篇流水账还肯回复就太好了。


2018.04.12

评论
热度(5)

© お別れ囃子 | Powered by LOFTER